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党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4-02 13:45:40   点击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3月30日,《我和我的祖国》这首优美动人的旋律在武汉园博园上空飘扬,这是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向建国70周年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深祝福。

此次特色主题党日的形式是现场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同时录制成视频短片。化工学院“黄鹤英才计划”专家夏明桂教授、“洪山好人”、“家庭美德模范”李素悦教授、“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负责人、洪山区“最美岗花”崔莉教授、朱君江教授、高凌风博士、“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凡蓉蓉及学院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组成领唱团,带领党员和积极分子挥舞国旗,深情献唱。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党委组织的此次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是通过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来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崇敬。这种形式既团结紧张又严肃活泼,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深深激发了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