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到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3-13 09:05:17   点击率: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韦一良到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韦一良一行首先查看了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实验实训中心,详细查看了解实验室排水、通风等改造情况和安全管理等事宜。他还亲切与专家教授交谈,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仔细询问教学科研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解决落实。

调研会上,化工学院院长李伟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申博工作、基金工作、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

听取汇报后,韦一良充分肯定化工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2019年是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也是学校申博关键年,化工学院要教学科研并重,做好规划和设计,完善实践性平台建设,引导青年教师广泛接触社会和企业,提升内涵建设。他指出,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教职工凝聚力强,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基金申报、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中再上台阶,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