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招生就业处到化工学院开展调研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2-27 15:48:48   点击率:
 

2月2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王燕、副处长曾文静一行到化工学院就招生就业工作开展调研,听取了化工学院关于招生就业工作的汇报和建议,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副书记凡蓉蓉代表学院汇报了招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表示,非常感谢招生就业处一直以来对化工学院的指导和支持,并就2019年招生计划、招生宣传、就业市场、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与招生就业处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王燕充分肯定了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支持,希望学院加大招生宣传,加强创新创业工作,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就业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