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2018年度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2-20 13:40:44   点击率:
 

2018年12月15日,我校生物质纤维与生态染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武汉市生态染整及功能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阎克路教授、四川大学王玉忠院士、青岛大学朱平教授、西安工程大学邢建伟教授等13名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刘在洲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武汉纺织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晏伟及重点实验室固定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参会,化学与化工学院李伟院长主持开幕式。


刘在洲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实验室是生物质纤维及生态染整领域研发的重要平台,实验室发展及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委员的指导和支持,他代表学校对此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对实验室发展继续给予指导,多提宝贵建议。

阎克路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会议与实验室工作研讨。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实验室副主任权衡教授所做的“2017-2018年实验室工作报告”。委员们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实验室建设过程需要准确定位、突出特色;注重扩大影响、强化交流;注意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及时布局研究新方向、及早开展中长期规划。


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与会专家肯定了相关研究工作,勉励科研人员在基础研究与成果产业化两方面齐头并进,扩大成果在民用领域的应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