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2-11 13:41:08   点击率:
 


12月6日,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全体党委委员、研究生会、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樊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文件精神。她表示,要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要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要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要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要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她强调,要大力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和促进广大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学院院长李伟、副院长李明、副书记凡蓉蓉、研究生代表1702班曹杏同学、学生代表轻化11602赵紫娟同学、学生会主席宋小林同学等均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谈了学习体会。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与学生干部开展集体对谈活动,针对学校、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各方面与学生展开交流,倾听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学生的疑问和困惑,畅谈了学校的发展和规划,号召大家要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积极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