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校领导到化工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宣讲对谈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1-22 23:31:17   点击率:
 

11月21日下午,化工学院全国教育大会宣讲对谈会在崇礼楼2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唐敏出席了对谈会并发表讲话,学生工作处、后勤集团、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化工学院院长李伟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全院教职工、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和全院学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和成果,并结合学院实际,深刻剖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骨干教师、学生代表按照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结合学院实际,分别谈了自身的体会。

唐敏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及师生代表的心得体会,他充分肯定化工学院前期对全国教育大会的学习情况以及近几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化工学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双一流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开展好课程思政,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改进措施,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

樊敏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化工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认真查找问题,积极完善改进措施,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每项工作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