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心组学习】化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1-14 21:10:00   点击率:
 

11月8日—11日,按照学校《武汉纺织大学关于全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的通知》要求,化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身的力量。

11月8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首先开展学习,大家认真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新闻报道视频,党委书记樊敏和院长李伟结合学院实际带头谈了自身的学习体会。

樊敏表示,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召开的第一次教育大会,开启了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是我国教育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教育部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工作重点转到狠抓落实上来,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在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解决问题上下功夫。

李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根本指针,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和经验,概括为“九个坚持”,在工作中,我们要结合化工学院实际,推进改革创新,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11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认真观看了新闻报道视频,党委书记樊敏主持了会议。她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我们要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育人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1月11日晚,按照学院部署,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和各班级团支部分别组织全院党员、团员、全院学生集中学习,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特色党支部和团支部活动。大家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的指导下,努力学习,把民族的伟大复兴当作自己的责任,将自我价值的实现,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