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到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1-13 16:46:48   点击率:
 

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在洲、科技处副处长晏伟一行到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李伟汇报了我院2018年科研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我院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按照学校部署,学院已经召开了动员大会,传达了学校精神和政策,完成了“三定”(定人、定向、定题)工作前期工作,明确申报任务到个人。他强调,学院在学校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方案下制定了符合本院情况的基金申报方案,在后期申报进程中严格执行。


在听取汇报后,刘在洲指出,学院要先抓好基金申报的“三定”工作,要确定申报人及其团队组成,重点确定其研究方向和领域,探讨研究价值和意义,并需要对申报选题的科学性给予论证。同时,学院要将学校的“四坚持”、“四强化”政策全面传达到每一位老师。申请人撰写申请书要反复论证,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希望化工学院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能取得提升和突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