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中东部六省一市化学化工学会2018年年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1-13 11:36:59   点击率:
 

102728日,由中国化学会湖北代表处主办,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中东部六省一市化学化工学会2018年年会暨第十五届长三角科技分论坛在合肥市顺利举行。该论坛的主题是“化工和环境保护以及资源综合利用”,来自不同地区40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会。我院青年教师高超、熊金艳研究生李澜李壮胡丹玲参加了此次论坛。

    此次论坛包含4个大会报告,报告人分别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谢毅院士、_特聘教授俞书宏教授、武汉大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李振教授及中南大学刘年教授。余下的报告分别在“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两个分会场进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