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孟加拉绿色大学副校长来化工学院访问交流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0-15 17:53:20   点击率:
 

2018年10月15日上午,孟加拉绿色大学副校长Md.Golam Samdani Fakir 教授来化学与化工学院访问交流。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学院权衡教授、崔莉教授、黎谦副教授等相关专业老师和部分在我院学习的孟加拉留学生参与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樊敏书记代表学院对Md.Golam Samdani Fakir 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平台、师资等相关情况。她表示,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中国企业到孟加拉等国家进行投资建设,需要相关的专业人才,希望能够加强我院与孟加拉绿色大学之间的国际合作交流。Md.Golam Samdani Fakir 教授对绿色大学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会后,Md.Golam Samdani Fakir 教授参观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