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校受邀参加安徽省大院大所合作科技成果对接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10-13 10:55:46   点击率:
 

    10月9日上午,合肥滨湖科学城(合肥滨湖新区)成立暨安徽省大院大所合作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宣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讲话,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参加了会议,我校作为签约高校受邀与会,副校长姜明华带领科技处、化工学院、电子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学院夏明桂教授负责的武汉纺织大学与安庆安徽国孚润滑油工业有限公司共建循环经济研究院产学研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提升了学校知名度,为学校和学院的科研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这次科技成果对接会共有清华大学等56所高校,中国电科集团等82家科研院所携带400多项最新科技成果,安徽省内400多家企业携带多项关键核心技术需求参加对接。经过前期积极沟通,共有71项大院大所创新平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及产学研合作等项目对接成功。对接会现场,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等省领导和国家部委、高校院所有关领导共同见证了71个安徽省与“大院大所”合作建立的创新平台、科技成果转化及产学研合作项目集体签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