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9-30 10:14:42   点击率:
 

又是一年新人到,为了表达学院对新生同学的欢迎,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9月29号下午13:30,化工学院在八栋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出席此次典礼,典礼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张莹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李伟教授向新生简要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等各方面内容,鼓励同学们在学院搭建的平台上奋发图强,不断完善自己。为此他对同学们提出“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勤学善思,博采众长;学以致用,善于创新”的殷切希望。

教师代表刘丽君老师代表化工院全体教师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一个师长的角度,刘丽君老师对新生们提出三点期望:自助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

随后,我院老生和新生代表先后上台发言,15级学生代表裴晓姗交流大学学习经验,分享大学生活感想,同时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栽培的感谢。18级新生代表许心可畅谈自己心中的大学,感谢学院自入学以来的悉心照顾。

6FB0

典礼的最后,2018级全体同学发起入学宣誓,立志秉承“崇真尚美”校训,践行“美在纺大 学在化工”学院精神,自强不息,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开学典礼的成功举行预示着18级新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征程,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通讯员 谈鹏 彭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