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领导慰问2018级新生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9-27 10:41:38   点击率:
 

时近中秋,艳阳高照,2018级新生在军训场上挥汗如雨,即将迎来“军训中秋”。9月21日,院长李伟一行前往军训场慰问新生,为新生送去一份清凉,也提前送上一份中秋的祝福。

老师们将一瓶瓶饮用水送到新生手中,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上好军训课。同学们开心的说:“礼轻情意重,感谢学院的这份心意,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

当天晚些时候,各新生班级助理深入宿舍,为新生送去月饼,提前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初次离家,希望各位同学能在化工大家庭同样感受到家的温暖。(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