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召开首次全体会议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9-27 10:19:34   点击率:
 

9月2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委员会首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成立了教学、学科、人才三个工作组,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委书记樊敏代表学院致辞,她向学院教授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教授委员会对加强化工学院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职能的充分发挥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教授委员会能充分发挥教授学者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重大作用,促进学院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院长李伟代表学院向教授委员会传达了《武汉纺织大学二级院(部)教授委员会组建指导意见》(武纺大[2018]2号)文件精神,通报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选举出的教授委员会委员名单。

接着,教授委员会全体11名委员投票选举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杨锋教授当选为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姚金波教授、何池洋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杨锋教授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职尽责,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为了更好地做好相关工作,全体委员通过充分讨论,成立教学工作组、学科工作组、人才工作组三个小组并对全体委员进行了细致分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