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学与化工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首次全体会议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9-27 10:18:23   点击率:
 

9月26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首次全体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学院工会主席,并对各位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为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樊敏代表学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工会要以坚持为全院教职工做好服务为宗旨,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继往开来,不段创新,为推动学院发展,服务教职员工,促进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接着,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产生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崔莉教授当选为工会主席。她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将认真履职尽责,在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协调和组织工作。

然后,全体委员选举产生了组织、宣传、青年、女工、文艺、体育等委员,并根据学校各项活动,针对学校大型运动会、学院师生运动会、三八趣味运动会、绳运会、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等确定了项目牵头成员,为做好后期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