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9-27 10:08:06   点击率:
 

9月20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理工楼召开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校工会副主席卫冬妹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卫冬妹代表校工会热烈祝贺化工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工会的工作。她强调,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创新工作,开拓进取,真正发挥了工会组织密切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也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继续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化工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卫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创佳绩,建功立业促发展》的工会报告。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工会不断加强师德师风,以人为本,提高了教职工的思想素质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作用;扎实夯基提质,紧扣中心,提高了教职工业务素质;真诚关心教职工生活,同心同德,营造了温暖的“教工之家”;踊跃开展各项活动,精彩纷呈,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



接着,全体工会会员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崔莉等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