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看望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8-04 14:07:51   点击率:
 

7月2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院长李伟、工会主席李卫东、副院长李明、姜会钰、副书记凡蓉蓉、办公室人员及辅导员来到理工楼看望暑期留校考研、开展科研实验的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同学们,并为大家送去了牛奶、饮料等降温慰问品。

学院院领导走访了学院的考研自习室,樊敏书记勉励考研同学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调整学习状态,把握复习进度,科学备考,希望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享考研讯息,力争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在实验室,李伟院长向研究生们了解科研状况,科研进度等情况,感谢研究生们的辛勤付出,鼓励研究生们安全试验、敢于创新、细心积累、争创佳绩。

最后,学院领导反复叮嘱同学们天气炎热要注意身体,表示学院及办公室也会随时为大家提供帮助,做好服务工作。留校同学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将在考研复习和科研成果上实现优异成绩回馈学院。

我院历来非常重视留校学生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一直大力营造、关怀、支持本科生暑期留校考研,学院早早腾出了留学生教室、学院会议室、活动室、办公室等让学生们人人有位坐,间间有空调,个个安心考,并积极做好考研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助推考研工作顺利进行。也积极鼓励研究生、留学生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潜心开展科研实验,提升科研水平,提高科技素养。近几年来,学院考研率稳步提升,连续多年名列前茅。考研学生成果突出,科研水平大幅提升,升博及就业质量大幅提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