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唐敏副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7-17 20:24:40   点击率:
 

2018年7月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唐敏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中心、室主任、平台秘书参加会议。

(唐校长听取学院工作汇报)

会上,樊敏书记向唐校长介绍了与会的各位老师。李伟院长代表学院做了整体的学院工作汇报。随后,唐校长也听取了部分与会教师有关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听取汇报后,唐校长对学院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调研,对学院有初步的了解,对学院也有一种同为化工人的亲切感,唐校长认为我院历史积淀深厚,综合实力雄厚,标志性成果突出,作为学校的传统和优势学院具备较好的发展基础。同时,唐校长也给学院提了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找准切入点,思路要统一形成共识,方向要明确汇聚优势,引人才、配队伍、建平台,集中力量坚守方向不断出成果。二、要认真工作扎实完成各项任务,落实科技大会精神,积极完成科研任务,加强学生管理守住安全底线,狠抓实验室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做好示范带好头。坚守学术道德红线,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服务师生,营造良好的氛围促进学院发展。

(唐校长参观学院实验室)

随后,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唐校长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和研究室。

樊敏书记对唐校长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今后将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院自身特点,科学规划,加强专业建设,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