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赴芜湖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7-12 20:18:16   点击率:
 

2018年6月30日,应安徽中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芜湖富春染织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化工学院院长李伟、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姚金波、副院长姜会钰以及部分教师一行前往该公司参观、交流并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院长李伟一行与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院长李伟一行深入企业车间参观)


李伟院长一行首先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该公司有关人员对校企合作以及企业经营范围、发展中的技术困难等情况的介绍。双方对建立校企工程中心、设置企业奖学金、人才培养、实习实践、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认为,校企合作将会为学院和企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机遇。洽谈结束后,李院长一行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现场了解公司的研发、设计及人才培训情况。

此次交流考察为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共建研发平台、人才培养等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双方将在不远的将来推动各类项目实质性落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