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6-20 16:31:02   点击率: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又一批大四学子度过了他们的大学生涯。6月19日上午9点30分,化工学院于行政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送别2018届毕业生。化工学院全体领导、各系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典礼。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

(师生组合深情献唱)


时光不能倒流,但美妙的瞬间可以定格。伴随着那集合了他们大学四年青葱岁月的视频,勾起他们无限回忆。毕业生辅导员胡子英老师感慨万千,将依依惜别之情融入一首《一路顺风》送给各位毕业生。

(校友严正发言)


不堕青云之志,不忘学习之道。轻化042班校友严正嘱咐各位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不忘同学之谊、师生之情、母校之恩,在工作岗位上坚持学习之道,用知识充实自己、武装自己、提升自己。

(毕业生代表陈鑫发言)


“感谢同学的朝夕相处,感恩老师的辛勤培育,今后定当不忘各位恩师嘱托、母校期望。”毕业生代表陈鑫真情的话语流露出对同学的依依不舍和对母校的感恩。

(教师代表李素悦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李素悦老师在发言中深情寄语各位毕业生,希望他们能牢记在校期间各位老师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肯吃苦好好干,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学院院长李伟发言)


之后,化工学院院长李伟寄语毕业生,强调了“化工家族情怀”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希望毕业生们保持对母校的尊敬和爱戴,常回家追寻青春记忆,心系纺大,不忘师恩。更嘱咐毕业生们以吃苦耐劳的精神面对社会的挑战。

(学院党委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紧接着,院党委书记樊敏宣读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同时祝福各位毕业生今后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副院长姜会钰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院长李伟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副院长李明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最后,李明副院长主持了学位授予仪式。李伟院长上台为毕业生拨穗并合影留念,姜会钰副院长郑重地授予毕业生学位证书。神圣的仪式为2018届毕业生的大学旅途画上圆满句点。

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毕业生们的祝福,愿2018届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怀惴着一颗炽热之心,朝着自己的梦想走去,创造出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