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轻化042班毕业生荣归母校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6-20 15:13:43   点击率:
 

十年一个人生的节点从青涩到成熟而毕业十年又有着不同的意义毕业十年后617轻化042班的校友们重返母校


(返校校友合照)


04级学生是第一批进入阳光校区学习的学生当年的阳光校区还是一片荒凉尘沙漫天而今十年过去了校园里的树已经郁郁葱葱。如今重回母校,母校用自己的成长仿佛在问候:“你呢亲爱的校友们这十年过得好吗?”

 

(姜会钰老师带领校友参观实验室)

 

校友在姜会钰老师的带领下重返熟悉的实验室,每一个化工学院的学生都不能够忘记在实验室里做实验的日子,熟悉的试剂和药品,那些试管烧杯堆叠起来的岁月就显得更加历历在目,哪怕再过十年,回忆都依然清晰。

 

(校友参观学院学工办公室)

 

一走进辅导员办公室,大家回忆的闸门就再也关不住。进门前,姜老师说这个办公室这么多年始终没有变过,大家都还记不起这个办公室,但一打开门,见到办公室内的景象,校友们都激动了起来,回忆随着这扇门的打开纷纷涌入脑海。

 

(学院召开返校校友座谈会)

 

十年弹指一挥间毕业后大家东南西北各自奔忙鲜少有机会相聚返校的这一天大家围坐在一起聊回校的感悟也谈谈各自的发展工资多少职位高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十年过得好吗

“工作不是最重要的,但生活是。”与毕业时的青涩迷茫不同,大家从这十年的工作、生活中得到了更多的人生感悟,也体味到了许多,对待工作与生活也不像年轻时那样了,开始学会了放慢脚步,享受生活。

 

(校友与恩师合影)

 

哪怕已经过去了十年,但每一个人都清楚地记得当时指导自己毕业设计的老师,也记得当时的毕业课题,老师的谆谆教诲一直都谨记在每个人的心中。校友们纷纷感慨道:“十年很久母校的变化也很大但学校在这儿老师在这儿大家的家就在这儿

谈及自己十年来的际遇,校友们交谈间依然是学生时代的亲密无间,同学情师生情愈发浓郁。听到大家十年来的发展,在座的老师们都感到很欣慰“为大家在本专业、跨专业都能有很好的发展而感到欣慰”;在提及职业的选择与规划时,老师们语重心长地说“上大学接受的不是职业教育,而是能力教育”;说到未来,老师们也有着衷心的祝福“十年,大家的路都走得不简单;未来,希望大家的路都能越走越宽,期盼大家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又是一年的毕业季,学院会挥手送别又一批的毕业生。愿他们在离开母校一路顺风,为生活与工作忙碌的时候,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通讯员 谈鹏 叶欣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