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获学校第四届“绳运会”教工组团体赛冠军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5-19 16:00:47   点击率:
 

5月17日,一年一度的武汉纺织大学跳绳运动会如期而至。本届“绳运会”是由体育课部、校工会主办,化工学院承办,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团体赛分为:混合速度赛12人3分钟8字长绳,男女混合6*60秒摇花,个人赛30秒单摇。我院运动健儿动作流畅、默契配合,通过努力拼搏,最终蝉联团体赛冠军。

参加这次跳绳比赛的化工运动员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也彰显了“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分工会李主席在赛后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主动锻炼,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体育活动,用饱满的状态、健康的体魄为自身及学院的发展夯实基础,扬帆远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