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教工队喜获校乒乓球团体赛三等奖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5-18 08:10:00   点击率:
 

5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武汉纺织大学第十三届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南湖校区大学生乒乓球馆举行,全校共1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一整天的激战,我院喜获得团体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院近年参加该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此次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工会老师的认真组织,参赛运动员们艰苦和积极的训练。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现了化工学院教工的风采,也为学院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