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专家教授赴汉阳一中开展招生宣传讲座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5-17 10:11:03   点击率:
 

5月16日,化工学院李伟院长、何池洋教授、副书记凡蓉蓉、工会主席李卫东一行四人到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汉阳一中开展招生宣传讲座。何池洋教授开展了一场《魅力化学》的精彩学术讲座,讲座由汉阳一中副校长郑永艳主持,汉阳一中高一、高二的三百多名学生代表和部分教师聆听了此次讲座。

何池洋教授从化学与诺贝尔、院士说化学、化学作用、我的化学之路、学生就业发展以及最新的化学化工前沿等六个方面展开讲座。何教授凭借丰富的学科知识,结合自身经历和研究工作,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科普了化学与人类衣食住行、健康、国防、科技、体育等领域的关系。也将最新的化学化工科技介绍给同学们,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化学等各个领域的伟大贡献,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化学化工专业的认识与热情。何教授也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了互动,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对化学化工专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他们改变了对化学化工的认识,了解化学学科和化工技术的大好前景。

随后,学院院长李伟教授就武汉纺织大学和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近几年招生录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不仅提升了生源中学同学学习化学的兴趣,也加深了学校与生源中学的联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