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组织教师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5-07 16:11:22   点击率:
 

54,化工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共同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并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座谈,聚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化工学院李伟院长参加并主持会议。

 

在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习总书记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他表示,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马克思给我们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就是以他名字命名的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指出,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会上,李伟院长总结,总书记上午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马克思主义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并且指引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在新时代,我们仍然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通过践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化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取得新优势、赢得新主动、获得新成绩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