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师生运动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5-07 15:12:25   点击率:
 

5月3日下午,化工学院于阳光校区体育场举办了第一届师生运动会。体育课部党政负责人、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现代纺织学院轻化专业学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操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运动会在热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紧随着院旗的指引,我院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院长李伟为运动会致辞,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宣布第一届化工学院师生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各项比赛高潮迭起,一个一个冠军接连诞生。赛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观赛同学们的热情、激动,渲染整个操场,就连平时一向严肃的老师都沸腾起来了。趣味项目中,师生积极协作,在体味运动乐趣的同时培养着默契。

运动会在师生们爽朗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既培养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又增强了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师生间的交流互动、团结协作,正是对化工“家”文化的诠释。相信有了这一次的经验,下一届的运动会会办得更好。(通讯员 谈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