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4-04 22:34:43   点击率: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3月31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张公山寨开展户外踏青春游活动,增进老师们的交流与友谊。

张公山寨位于武汉青山区严西湖北岸,与东湖风景区隔坝相望。学院老师们游览了明清古村落李庄,参观了张公山寨博物馆,感受到不同朝代、不同区域、不同风格的明代建筑、文化和生活。在三国文化遗址区,大家参观了吴主大殿、点将台、东吴水军操练场、古城墙、吴军安营扎债区以及拓展区域。本次游览,堪比一场与古代先贤们的隔空对话,老师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柳丝轻摇、波泛涟漪、山花娇艳,青山碧岭,感受着沁脾的清爽。

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欣赏美景,合影留念,很多老师还通过微信、QQ与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分享快乐。大家一致认为,春游踏青不仅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享受着悠闲和欢愉的心情,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为今后的工作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