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黄校长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3-27 08:12:28   点击率:
 

3月2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黄运平教授带领教务处何畏处长、招就处王燕处长、教务处唐强副处长以及相关处室办公室人员一行来我院调研教学及招生就业工作。我院樊敏书记、权衡副院长、李明副院长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分管教学工作的李明副院长就我院本科教学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教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重点阐述了本科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实施、实验室教学及教师资源等亟待加强和解决的问题。权衡副院长就我院4个专业的招生压力,转专业压力以及毕业生的社会评价等情况做了简要的报告。

黄校长对我院教学基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认为我院注重教育教学工作,教学研究氛围浓厚,重视遵循教学发展规律,坚持问题导向,日常管理和课堂处理科学性强。招生方面,黄校长希望学院的老师们要有危机意识,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花大力气对学生进行正面的宣传引导,用精彩的课程吸引学生,用专业的教风引领学生,确保招进来的学生能留得住学得专。为更好地拓展优质生源,学院的大牌教授能更多地到重点高中为高二学生讲课,鼓励学生报考学院专业。同时希望化工学院,结合现代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在夯实基础的同时,加强和改进本科教学工作,为早日通过专业认证提供各项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樊敏表示,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院领导班子将会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抓教学,一心一意谋发展,逐步建立健全管理机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