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领导慰问寒假坚守岗位的科研教师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2-11 08:04:13   点击率:
 

29“小年”的上午,我院李伟院长、樊敏书记、权衡副院长前往阳光校区和南湖校区,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部分教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阳光校区的夏明桂老师)

(慰问南湖校区的李玉广和彭雄义老师)

在各实验室研究室,学院领导们认真详细了解加班科研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并与坚守在岗位的教师和研究生交流谈心、嘘寒问暖,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加班老师们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默默奉献、辛勤耕耘表示衷心感谢,也希望老师们早出成果勇攀高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