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2-01 08:41:21   点击率:
 

129,我院在理工楼310工程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参会。总结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少年主持。

(会场照片)

 首先,李伟院长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及国际合作、人才工作、资产财务、学生工作、党建等七大方面对我院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总结。李伟院长表示,2017年全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勇攀高峰,取得了长足进步和优秀的成绩,各项事业稳中求进、健康发展,内涵建设更加坚实,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同时,李伟院长号召大家在2018年继续发扬学院发展的良好传统,鼓舞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续写辉煌。  

(李伟院长总结2017年展望2018年)

随后,办公室陈海主任汇报了年终绩效分配情况,李明副院长介绍实验室分配情况,权衡副院长介绍了2018年度科研总体安排。

 

按照大会日程,黄少年书记宣读了“2017年度学院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名单。副院长李明、副院长权衡,副书记凡蓉蓉分别颁发了“教学优秀奖”、“教学质量工程奖”、“教学管理优秀奖”、“科研优秀奖”、“实验室管理优秀奖”、“先进集体奖”等荣誉个人和团队。

最后,2017年度学院总结表彰大会在圆满、热烈的氛围中落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