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系党支部召开2017民主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1-07 16:36:46   点击率:
 

2018年1月4日下午14时,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工党支部在06-409A室开展党支部民主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陈飞飞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完成了这一民主评议活动。

陈飞飞书记传达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学校的有关精神和要求。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陈飞飞书记强调化工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的通知要求进行民主评定,从实际出发,认真、客观对待,根据各位党员同志平时在支部中的表现评定等级。希望大家在这样的自我和支部的监督下做好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在这个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反省,及时改正,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得更好。

会上大家还就以后党组织的活动形式及活动内容积极发言,根据化工党支部党员的特点和优势,希望党支部能开展一些特色党建活动,充分调动各位党员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