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1-07 11:25:24   点击率:
 

1月4日下午,学院应用化学系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朱志超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文件精神,介绍了党员民主评议的会议流程,汇报了党建检查整改情况。随后,与会党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针对性改进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还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