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轻化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1-07 11:22:26   点击率:
 

1月4日下午,轻化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支部书记姜会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姜会钰诵读并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这五个具体方面内容。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报告中对党员提出新的要求。    

然后支部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在自评和互评过程中,大家自我剖析,坚持客观评价,实事求是,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通过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旨在让党员们更加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学习,提高教学、科研的主动性,促使党员们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