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大学化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议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8-01-07 08:52:23   点击率:
 

1月4日下午,大学化学中心教师党支部在06-204A室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并进行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主题学习。会议有支部书记彭俊军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党员各抒己见总结了2017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2018年将在教学创新、师生互动等方面继续努力探索,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谈了如将进行教学方式的创新,将教学理论知识与学生的思想教育融合创新教学方式方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