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22 12:57:51   点击率:
 

11月21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阳光校区理工楼工程中心06-31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韦一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国勇出席活动,化工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和毕业校友4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黄少年书记主持。

 

会上,黄少年书记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分校友会工作的筹备情况。化工学院李伟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简述了师资、人才、学科、科研及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希望校友们与学院保持密切的联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化工学院分校友会章程和第一届理事会拟推荐名单,产生了武汉纺织大学校友会化学与化工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

 

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李国勇宣布武汉纺织大学第23个校友分会“化工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并表示校友办将会大力支持化工学院校友分会的工作。校党委韦一良书记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希望校友们关注学校及学院的事业发展,利用好校友分会这个良好平台,多多交流,携手共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韦书记相邀各位校友明年再聚首纺大,共庆母校60华诞。

 

随后,化工学院校友分会首任会长85级染整专业校友明远家纺董事长陈义忠代表校友发言,他用清新幽默的语言深情地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滴,对母校的培养表达感恩之情,表示将乐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母校。校友们也逐一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们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在校成长经历、工作现状,并对化工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渴望学院和校友分会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动,团结一致、合作共赢。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校友墙并集体合影留念。部分校友还将开展学术报告和专业交流活动。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代表着化工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同时也将众多化工毕业生与母校紧密相连,学院也将会加大校友分会的建设,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为学院和校友的长远发展提供源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