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获得学校第十二届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13 11:11:05   点击率:
 

11月11-12日,武汉纺织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南湖校区隆重举行。我院老师积极参加,并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采取小组积分制。比赛异常激烈,学院参赛老师全力以赴,啦啦队拼命加油,共同为学院奋力拼搏。

 

 

比赛不仅增进了全校教师间的交流和友谊,也赛出了化工学院老师们的风采,赛出了学院团结奋进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汇聚了化工人拼搏和谐的团队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