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召开2017级留学生迎新见面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1-01 21:24:43   点击率:
 

2017年11月1日下午2:30,学院在06-204C室举行2017年留学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院长李伟教授、副院长权衡教授以及留学生教学团队教师出席本次新生见面会,留学生管理负责人,全体2017年秋季班留学生新生、老生代表参加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权衡教授主持。

权院长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提出要求,希望新生要尽快适应中国生活,早日熟悉校园和学院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李伟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和我院研究生教育现状,勉励新生珍惜大学时光,鼓励新生同学们努力学习汉语、中国文化和习俗;强调新生同学要努力专注于专业学习,努力培养良好的科研习惯,提高科研能力。

随后,新生逐一自我介绍,并推选产生了新一届新生班级的班长。 

本次新生见面会为化工学院2017年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之一,学院还将组织开展新生适应性教育、专业教育、安全教育、中国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解读等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