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轻化工程教学团队赴西安参加教育部轻工类教指委会议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31 08:19:52   点击率:
 

1027-29日,我院轻化工程教学团队在科技处处长姚金波教授的带领下,赴西安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石碧主持,来自武汉纺织大学、四川大学、东华大学、北京印刷学院、齐鲁工业大学、暨南大学、武汉大学等开设轻工类专业的高校、轻工业出版社、相关研究机构等66家单位的20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围绕“新工科专题”、“轻工类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等议题,就“新工科”的研究与实践,教育部天津、沈阳“新工科会议”精神,“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情况,轻工类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展,专业认证委员会、秘书处工作制度(草案)及分委员会和专家组组建方案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形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还开展了轻工类专业本科教学国家标准宣贯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轻化工程教学团队对“新工科”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程序和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的学科发展方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