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院健儿运动会再创佳绩勇夺团体第一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30 09:46:28   点击率:
 

2017年10月26-27日,秋风送爽,阳光灿烂。武汉纺织大学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阳光校区隆重召开。在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与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我院师生运动员积极拼搏,以顽强不屈、团结奋进的精神以总分122分团体第一名。

 

 

两天来,我院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他们用汗水、坚持和毅力诠释了对运动的热爱,加油、呐喊和鼓劲声响彻整个校园;赛场下,助威的教师们辛勤付出,为运动们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提供了保障,学院总共获得五项第一、五项第二的优异成绩。

 

 

本届运动会是我院师生传承“团结和谐、务实进取”院风的一次集中展示,运动会优异成绩也将激励学院教师们在其他各项工作中继续勇攀高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