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罗锦银副校长亲临我院指导资智回汉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10-31 08:34:09   点击率:
 

10月30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校友资智回汉工作。副校长罗锦银教授亲临指导,学院全体领导、各系部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分党委黄少年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李伟院长介绍了我院的资智回汉工作的工作方案,并表示将为“资智回汉”工作投入更多力量。罗校长对我院的资智回汉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学院在资智回汉的工作中勇创佳绩。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和支持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校领导们也按照工作部署分别带队赴上海、浙江、广州、深圳等省内外校友集中的地方进行校友拜访和企业走访,宣讲相关政策,充分发挥纺大校友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中的作用。各二级单位也都在积极行动,主动联系校友和企业,积极引进知名学者、特级教师等,为我校11月下旬的校友资智回汉武汉纺织大学专场做最后冲刺工作。

 

 

罗校长指出,做好校友资智回汉工作是学校长远发展的战略举措。学校响应武汉市号召,努力抓住武汉市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各学院要能主动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开发利用好校友资源,发挥学校优势和学院专长,要资智并存,全面做好校友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当前要做好四点工作:一要利用好校友们返校契机,做好校、院校友会的改选增补选工作,二要加快校友企业家协会的建设步伐,三要突出二级院系的校友分会重要性,四是举办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活动,共同汇聚纺大校友的智慧和资源,扩大学校社会声誉,为大武汉的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