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4-25 10:22:22   点击率:
 

4月20日,化工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巡视反馈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分党委书记黄少年教授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就近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布署。权衡副院长就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强调,李明副院长就实验室安全、化学竞赛、校园贷危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动员仪式上,黄书记表示,化工学院全体教师要坚决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支部各党员要深化对整改工作政治性的认识,把政治性放在首位,将政治性贯穿巡视整改工作全过程。要深化对整改问题客观性的认识,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问题的严重性,我们对学校反馈的十项整改工作,要逐项研究、照单全收,直面问题、立整立改。要对面对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要以敢于担当的品格,化压力为动力,真查真改。全院党员干部都要坚决贯彻好学校的决策部署,按照《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关于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化学与化工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文件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落实。要能自觉接受学校纪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监督,上下同心,形成整改合力。要按照整改清单列出的“时间表”实行逐项逐条解决,确保每项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李伟院长表示,学院全力支持巡视整改工作,全院要拧成一股绳,把巡视成果作为促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推进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巡视整改释放的“强大气场”、聚集的“巨大能量”落实到推进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实践中,确保学院十三五工作稳步推进。(陈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