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邀请专家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4-09 08:54:33   点击率:
 

为加强消防安全,提高全院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保护人、财、物的安全,201746日下午3,化工学院邀请湖北省安居防火中心教员张凯来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知识讲座。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讲座。

张教官通过大量视屏、图片及鲜活的实例,结合近年的重大安全及火灾案例,就家庭和校园遇到突发的生命财产及火灾安全时的应急处理和自救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生动的画面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力,让在场教职工留下深刻印象。接着,张教官重点介绍了逃生过程中的重要工具:灭火器、逃生绳、防毒面具、防火毯等,同时介绍其具体使用方法,并提出安全不能等待,生命无法重来的口号。教职工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随后互动环节中提出诸多实际问题与张教官进行交流。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讲座成功的落下帷幕。通过张教官生动形象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加强消防安全意识的主观能动性和火灾自救互救能力的重要性,培养了教职工对学生、家人的责任感,坚定了火灾防治的信心,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