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中国工商银行民大支行来院开展专题讲座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4-08 08:53:22   点击率:
 

46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民大支行副行长胡敏一行来到我院开展了主题讲座。全院教师参加活动。

 

 

讲座以《中国工商银行专项业务介绍》为题,客户经理易晓梅对工行的业务作了详尽介绍。既介绍了工行与我校签约的薪金溢合同、融e联、融e借以及理财产品的优势亮点、功能实例,同时也对老师们非常关注的公务卡使用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让老师们更加细致地了解了中国工商银行的相关业务。

推介会议后,学院部分教师与银行客户经理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相关金融业务进行了咨询和了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