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4-09 08:52:07   点击率:
 

46,我院组织召开集中大会,布置学院近期相关工作,重点推进科研工作,提升“双一流建设”动能。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权衡教授就我院博士点支撑学科材料修改、硕士点申报材料的补充、2017年科研任务的落实、留学生企业实践、研究生招生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李明副院长对日常教学、毕业生论文、省化学竞赛、实验室考勤、教学成果奖申报、专业评估等工作做了布置,分党委黄少年书记就近期的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做了明确安排和部署。李伟院长对人才引进、学科团队建设、科研奖励规划作了相关指示。随后,根据学院安排,从哈佛大学访学归来的彭俊军博士就成立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的相关事项向全院青年教师发出了邀请。

李伟院长对“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活动的目的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青年教师学术沙龙旨在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开阔视野、活跃思维、加强学科交叉、促进学术交流的平台,对激发我院教师学术热情、活跃学院学术氛围、提升我院科技创新能力、助力青年博士共同成长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对青年教师学术成长的充满了期望和支持,希望青年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学院搭建的这一学术交流平台,把科研工作推上去。

 

 

李伟院长强调,新形势下学院教师们要有紧迫感,要能明确思路,抓住重点,努力实现科研创新大提升。一要坚持合作,不断寻求与校企、校院开展项目合作,扎实推动科研成果落地;二是在科研数量、质量和创新上逐渐突破,学院学科交叉要深入,提升核心力量;三要改变由单兵作战推进到团队合作;四要坚持把科研与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及社会服务相结合,聚集学院能量,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学校、区域以及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