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彭育园校长来化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4-01 14:32:46   点击率:
 

 

3月31日上午,彭育园校长来化工学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学院教授代表、各系主任、骨干教师近二十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李伟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对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及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学院“十三五”实验室建设规划、学院“双一流”建设规划做了简要汇报。学院教师代表就实验室资源利用、化工专业认证、人才引进与培养、研究生招生、后勤服务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汇报。

彭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基础,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争创“双一流”建设是我校2017年的重要工作任务,彭校长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在争创“双一流”建设中勇担重任,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后,彭校长在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研究室。参观期间,李伟院长就实验室的布局、相关实验室设备的性能和参数、实验室分类规划、以及部分实验教学课程的安排与彭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彭校长来学院调研鼓舞了学院发展的信心,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