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校召开生物质纤维与生态染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3-28 09:54:48   点击率:
 

324,学校隆重召开了生物质纤维与生态染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轻工类教指委副主任、东华大学阎克路教授莅临指导,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杰青解孝林教授、黄鹤英才周金平教授等全国十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科技处处长姚金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朱平教授主持。

 

 

会上,实验室副主任、化工学院院长李伟教授汇报了重点实验室2016年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了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的执行情况。过去一年,重点实验室在科技厅的领导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重要成果,达到了预期的建设目标。

针对实验室的年度报告及开放基金的执行情况报告,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充分发表了意见,并对实验室2017年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具体包括:实验室要坚持优势特色,认真提炼基础研究成果和应用研究成果作为标志性成果;要进一步完善科研评估、资源配置、顶层设计等一系列管理体制。要加强创新、善于总结、积极申报,为实验室争取有利外部资源;要不断扩大学术交流,加强科研合作,切实提高科研竞争力,切实推动省级重点实验室进一步的发展。

会议最后审议了2017年度开放基金,本次开放基金共收到45个项目申报,经过专家学者的严格评审,最后将确立了20个项目立项,并将于近日公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