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我校首次承办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方向会议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7-03-28 09:45:44   点击率:
 

324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轻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方向)第一次会议在我校举行。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阎克路教授、副主任万晓霞教授、轻工业出版社以及全国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的高校的教授、专家代表共50余人齐聚我校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会议。会议前后,学校党委书记韦一良教授、校长彭育园教授分别会见与会代表。

 

 


学校教务处、科技处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锦银教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参加会议的各位教授和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罗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东华大学陈瑛教授就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汇报。阎克路教授就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专业十三五教材规划进行说明。浙江理工大学余志成教授展开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教学改革经验交流会,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权衡教授介绍了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的招生就业、办学思路、科研方向、师资队伍、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该专业未来的形势进行较全面的分析。

 

 


最后,由东华大学阎克路教授进行会议总结,教指委成员应严把专业建设内容,此次会议关乎轻化工程专业发展,教职委应该集思广益,勇于创新,助推轻工类学科发展,并商定了教指委第二次会议的主题与议题、会议地点和时间。

教指委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方向第一次会议选择在武汉纺织大学召开,既是对我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的激励。相信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我院轻化工程专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培养高质量的轻化工程专业人才起到积极作用。化学与化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突显学院办学特色,在教学理念、教学培养过程、规章制度和质量评价体系等方面寻求突破,力争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