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赴通城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5-17 15:28:12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部署,5月15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带队咸宁市通城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进行科技讲座,吸引优质生源报考纺大。通城一中校长甘星星、高二和高三年级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樊敏书记通城一中长期以来对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和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2019年的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

甘校长代表通城一中师生热烈欢迎化工学院代表学校前来开展招生宣传,要求高二和高三年级主任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在座学生积极报考武汉纺织大学。

随后,化工学院何池洋教授以《厉害了,化学》为题,为在座师生介绍了化学的起源、发展和现状,开拓了学生的眼界,引起学生的极大兴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