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化工学院赴赤壁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信息分类:学院新闻  发布日期:2019-06-10 14:07:29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根据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部署,65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带队赴咸宁市赤壁一中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吸引优质生源报考纺大。赤壁一中校长宋爱民高三年级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樊敏书记向赤壁一中长期以来对武汉纺织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武汉纺织大学和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2019年的本科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校长代表赤壁一中师生热烈欢迎化工学院代表学校前来开展招生宣传,要求高三年级主任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武汉纺织大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