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old
学院院长寄语
信息分类: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16:43:43   点击率:
 

化学产生的新能源、材料、技术,给日常生活带来便利和惊喜。新冠肺炎疫情下,中国科学家在两周内完成病毒基因测序,确定病毒类型;化学和生物学家联手在最短时间内开发出快速检测试剂盒,用于新冠病毒感染的测试评估。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酒精这些最基础的化工产品,在抗击疫情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疫苗研制、特效药物开发为人类抵御未知病毒侵袭提供了防火墙。

化学,离我们很近!来吧!和我们一起探索创新化学及其技术,改造这个奇妙的物质世界。化学与化工学院欢迎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化学与化工学院     邮编:430200  电话:027-81924375  027-59367336